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屁X啦!!

PS:请各位忽略那个令淑女变成粗鲁的字眼。。。这有后话的。

现在是晚上,接近半夜的时候我刚洗好头发坐在电脑前。
突然觉得我是时候回来看看了。

哇~~~
真想大叫。

有半年没有回来了。

时间真是过得非常快丫~
瞬间不见6个多月。

总觉得有很多东西变得不一样了。
列如,
朋友的感情,学习的事物,爱吃的食物,聚会……


寿司……前几天和朋友吃的


害羞的朋友,被偷拍

过年的时候意外得到很多红包,谢谢各位给我红包的人~(鞠躬)

其实在洗着头发的时候有很多东西想写的,但是坐在这里看着荧幕却头脑一片空白。
不知道怎么会这样。。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算了,再好好想想再写吧~

看看今天的话题~

《屁X啦!!!》
今天看了国光帮帮忙,在网路上看得。
里面讨论着小三,或者在我们平常人所说的第三者。
里面有一句一部戏里面第三者的经典话说:“在爱情世界里没有被爱的人才是真正的第三者”

我当场就开骂了。

呵呵,不好意思。

哪有第三者可以这么理直气壮这样说的呢?
这样的话,天下出轨男女的另一半不就是第三者???!!!
什么东西!!(狂拍桌子)

所以我很讨厌第三者。
无论你是逼不得已还是心甘情愿,希望在我的人生里‘小三’这两个字不要出现比较好。

男人,最好不要优柔寡断,要认真的去对待人生里面曾经出现在身边的每一位女性或是男性。
我指的是恋人。
不管是异性恋,还是同性恋,总之,这种观念还是不要变。
这种事很重要的。
对于我来说。

…………

好了,这就是今天我的话题了。
是时候要睡觉了。
我私下写的小说写了半年。。。一年都有了吧,完成了一半,但还没结局啊~
继续开夜车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