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蛮开心的生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
今天的心情算蛮好的~虽然还是带了一点失落感…
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吧~
今天是我的大寿哦~~
哎…说错了,讲‘大寿’这两个字好像讲到我很老……
(旁观者:是生日啦!生日!)
啊~对对……
好啦,我今天是寿星女,大家来祝福我吧~
在‘非死不可’里面我收到了好多人的祝福哦,现在很开心,
也很感动,虽然在现实中没有和朋友一起庆祝,算很遗憾的一件事吧…
不过还是可以与家人一起庆祝,也很好啊!
比起孤零零的,已经很不错了~呵呵…

其实一直以来我并没有和朋友庆祝过。
大概很奇怪吧,
在部落格里一直谈着朋友的重要,
但私底下却得不到那些真正的友谊。
但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啦,
所以我从不抱怨。
得到他们的祝福已经够了,我很满足~

我要开心!!!
就这样吧~~
蛋糕,我来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