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, 2013

回来咯

真的真的很久都没有回来了吧

直到刚刚我最近闯祸的干女儿把她的blog share出来在facebook,

不然我也不会回到这里吧

 简直把博客弄不见

消失了酱。

 大概这里我写了不少的回忆吧。

 现在我的位置是在东马,沙拉越,英文是Sarawak. 

为啥我会在这里?原因是读书失败,继续向上。 

说实在的,现在我的朋友都总算毕业了,但我还是在读书的状态,= 3= 有点不是很爽的感觉。 

现在跟他们毕业的时间又不一样,我目前要做的一件事,就是要好好的努力,毕业!!

所以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放假,我要好好的读书吧。

首先跟这个博客写个好消息吧

 我有了一个他可以让我觉得很幸福的人。 

虽然现在的那个人还在服军期间,但11月的时候,我就会见到他了~~开心 XD. 

从这个时间算起,应该还有2个月的时间等待咯。

有点不习惯,很想他。

 呵呵,不可以跟他说。

 我的他 是个表里不一的人,可以讲是一个傲娇的人。

 当然他不可能承认这一点的。

 他是一个天蝎座的人哦,所以不可以随便惹他的,下场会很惨。

 不过我很少会去惹他,这是一定的。

 = = 反而他超爱惹我生气的,或许我没有想象中的好脾气?

为何每次都会给他弄到不耐烦去了?

 不过惹我是一回事,疼我又是另外一件事咯 

我想要的东西他都会想办法去做到,弄到我开心 他就会开心咯 

所以我很喜欢那样的他,好man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