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不一样的朋友

偶然发现了我的部落格已经被我遗忘了至少有一个月左右,
真的很对不起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旅客。
现在我立刻来补回去了。
现在时间不多不少就在一点。
其实我很难来这里写上一点点东西,因为实在是没有灵感可言。
现在我好不容易有点灵感,就不管是什么时间,快快写下吧。

好了,从这个,上个月开始呢,我就完成了我一半的学业,所以我现在暂时放着很愉快的假期。
对我说来很愉快的假期。(请大家不要揍我)
连续三个月的假期,要是不做点东西就真的对不起我了。
所以呢,除了加入学院朋友的邀请参加一些聚会意外呢,我还搞了一场聚会邀请我另外一些的中学朋友。
那场聚会举办得成不成功,老实说我并不知道的。
其实应该是不成功啦。
因为有几个无法来到,甚至临时取消,放我鸽子。
我那时候的心情超忧闷的。
明明就说好了一定要来的。。。

然后在聚会的时候,嗯,有些话题有些朋友插不上半句话,有些就选择沉默,不然有些就谈得乱七八糟。
感觉上整个聚会很够力的闲掉。
大概是男生比较少的关系吧,才三四个,女生就大概七八个人,超多。
所以有些他们并不能插在女生的话题上,
导致冷面的场合。
或许,我们真的不太适合大堆人的聚会吧。
那下次可以等到多久呢?
我总算知道为何我们都不会有太多次的聚会了。

说到学园这里的人呢,
其实我真的偏爱他们多过中学朋友。
男生和女生的数目是男生>女生的,
也许是因为男生比较多的关系,他们讲的内容会顾及女生,让他们可以加入进去他们的话题里面。
每次他们的话题我都可以加入去聊,真的很不错。
有时候也会有冷场面的时候,但男女生就会想帮法让场面回复热情。
场面永远不会像我与中学朋友那班会僵局。
上了学院还真的和中学不一样,话题不一样,都会想到未来的那一方向去。
真的很喜欢他们这班人马。
我们满意现在的朋友们,
他们会接受对方所拥有的东西,也会跑去批评对方所有的东西。
我们也会偶尔两三个私底下聊一下彼此的私隐,比如说喜欢的人和讨厌谁谁谁等等之类。
其实我本身早就很想加入这样子里的大家庭,可是在中学的期间可能被自己怪异的性格搞砸了。

每个人都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最最最好的一班朋友,
无论做错什么是道道歉就好,
不要因为错误而失去了朋友,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,
有可能你一生就找不回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。


~MAY~ 至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